努力成长的渣_(:з」∠)_

水窝,水生生物,常年窝居于底,想安静的记录自己的生活。窝是闰子/虾虾。

寒假二十一天累感不爱TUT

----从一开始的做到十二点就手脚冰凉,头脑发昏,自动处于昏睡状态到现在精神奕奕的扭到两点多,早上六点起床七点跑完早操奔回教室早读晚上再跑五圈奔家吃饭Orz…就算是最低级的生物,也会慢慢不断进化╮(╯▽╰)╭

----填了个信息登记表,思绪就不住的飘远,二次元什么的都放放,只有半年,还有半年,就能听到离歌唱响。照相什么的,刘海都盖过心灵的窗户了怎么保持良好面貌╮(╯▽╰)╭

----期末考要来了,大堆的复习试卷先淹没我的房间,拿命写完,指尖都麻木了好伐!鼻尖红了六个星期,该死的感冒病毒什么时候找到一个真正能托付终生的人啊╮(╯▽╰)╭

----平安夜圣诞节什么的多没意义,过好了春节再说吧,快要被冻死的节奏QUQ翻到几张《南风过境》随书附赠的书签,当作圣诞礼物补送了出去,果断决定明年忘记这几个洋气的节日…

----发点牢骚,迎接明天美好的作文课!╮(╯▽╰)╭

----有思念你的人在的地方,就是你的归处。

----归处,归处。

评论